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14

ugg outlet EZh RSS PJu

那什麼都不算!為了這基業他連跟他幾十年的二當家三當家都殺得,後來又斬草除根的收拾二當家三當家的所有親信,現在你讓 ugg boots台灣專櫃台北 指望他在這種時候還不動搖,跟 ugg代購 方家皇朝站在一條戰線上嗎?他朱金鐘連鐘相堂都扔下不管了,跑這裡來,難道是送死來的?他比你傻多少, ugg代購 他媽比你傻多少,**的秦軒抬手就打了高宇一個嘴巴。我去你媽的。

當老子們都是傻子麼? ugg 澳洲 看見高宇被按在了地上,轉身手裡的槍直接頂到了高宇的後腦勺上,大吼了一聲**,敢動,就打死你!把手抱在頭上,快點!秦軒遞給天武一把,遞給封哥一把,看了 ugg代購 一眼,又扔給 ugg代購 一把, ugg代購 看著手裡的AK,槍把上還有血跡,如果 ugg代購 沒記錯,剛才後面跟著 ugg代購 進來的,正好就有四個人。還有幾個守在門口。

接著扔給了 ugg 在台灣要去那裡買 。 ugg代購 一人拿了一包。天武沒說話,把彈匣也拆了下來,我和封哥互相看了看,都沒開口,把手上的AK彈匣上滿,數了數,裡面的子彈也不滿,自己把秦軒給我的這一小包子彈都上上,正好,上滿,數了數,應該有30發,頭一次拿這種東西。不過知道現在這種時候,就是玩命的時候,要么你死,要么我亡。全都整理好了,把剩下的幾發子彈裝在了褲兜里面,這一天,是我這輩子都沒有辦法忘記的一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