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9, 2014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cheap louis vuitton handbags uzwd

将军们,我想雪靴台灣已经认识了杰拉德参谋长了。这是很肯定的,一个如此傲慢的人,要想不被人记住都困难,我要说明的是,当我不在的时候,二十一军将由杰拉德指挥官全权管理,他的命令就是我的命令,我不希望看见有抗命不遵的情况出现,将军们,UGG都明白了吗?将军们整齐的回答到。明白了就好,现在……莫非中校正准备讲下一个问题,突然,门被撞开了,满脸怒气的军火商冲了进来,对着他大叫着:中校,给我一个团,我要去把那些混蛋全灭了……看军火商的样子,他绝对不是在说着玩。

中校宣布到,同时劝着自己的合伙人:冷静,保持冷静,雪靴官網知道的,冲动是魔鬼。UGG冷静不下来。军火商这话像是在赌气。冷静不下来也要冷静。看着将军们都离开的会议室,中校问到:究竟什么人让UGG这么火大?还能有什么人 cheap louis vuitton handbags,当然是那些日本杂种!军火商拉了张椅子坐下,开始向中校讲述究竟是什么事情让他这么火大。事情很简单,非常的简单,而起因还要从军火商查禁鸦片的活动说起。

但是,重庆这里还有一个UGG管不了的地方,那就是王家沱的日本租界。日租界里既有鸦片馆,又有鸦片商人,那些在其UGG地方搞不到鸦片的烟鬼们自然就全部涌到了那里。这件事情确实让UGG非常的恼火,一帮混蛋抽鸦片搞慢性自杀就算了,还让日本人把钱赚了,真是混蛋到了极点!恼火之余,军火商也很清楚要求日本人关闭鸦片馆是不可能的,所以UGG干脆就让警察到日租界门口去抓人——抓抽鸦片的——抓到一个就扔到监狱里去接受强制性戒毒,就这样,两天下来,有胆子到日租界去过瘾的人一下子就没有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