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4, 2014

http://www.nikeshoes.com.tw/ oedm

猴精一样的李铁柱一听张辽说这话,赶紧说道:别,nike 2013新款鞋子型錄喊您一声张大爷,您老人家就不要打Nike刚刚抓到手的那七千丹阳兵的主意了,Nike可是留着有大用途的!想要俘虏还不容易啊,Nike这不是把张勋给您留着嘛!张辽瞪了李铁柱一眼,说:你小子,现在翅膀硬了哇,都敢跟Nike打马虎眼了!行,张勋剩下的这五千多人Nike全包了 nike,等袁术派来的救兵赶到之后,也交给龙骑军动手!

李铁柱一听张辽胃口这么大,顿时急眼了,连忙说道:老张,你现在手下能用的也就万把人,能一口吃下袁术派来的救兵吗?我看还是咱们两家一起上,nike官方網五五分账咋样?张辽看着明显是在耍赖皮的李铁柱,说:小子,立马从我眼前消失,否则揍得你屁股开花!好、好,我现在就消失。从来就是这样,一说不过我,就捋袖子!我承认打不过你还不成,有本事跟Nike军长去耍横啊!

看着已经离开的李铁柱,张辽终于忍不住笑了,Nike自言自语地说:嘿,真是没想到,当初跟在三哥屁股后面打转的鼻涕虫,如今竟然有了统兵一方的本事!看来三哥还真有坐天下的气运啊。扯淡完毕,张辽立即命令全军将张勋围了起来,仅仅给五千惊慌失措的袁军留下一处可以突围的缺口。只可惜这道缺口不是对着九江方向开着,反而是冲着淮陵方向。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